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喜歡的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的他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下校車,我急切的往就是的方向走去,在樓梯口,我看見他了,就是這麼巧合。今天他身穿一件白色的T恤,黑色的褲子,襯得他的腿很長。我花痴了幾秒才反應過來,我慢慢的走,經過他身邊的時候我還聞到從他身上發出來的薄荷香,我貪婪得吸了吸。走到轉角,我戀戀不捨的看了他一眼,最後來到班級。沒到班級前就聽見同學們的讀書聲。也對,今天是期中考。

  我深吸一口氣,走進教室。來到座位,我拿出書認真的複習來。考試之前我都有“臨時抱佛腳”的習慣。昨天晚上複習到一半的時候既然趴在桌子上睡著了,真是丟臉。想起這件事我就覺得特別丟人。我認真的複習着,趁還沒有考試把重點記下來。

  “哎!班級里這麼那麼少人啊?”老師打斷了我的思路。“有一些人在下面。”我開口。“哎,他們在下面幹什麼。你,下去叫他們上來。”老師指了指我。“我?”我不可思議的說。“對,就你,下去把他們叫上來。”我心情比吃了蜜還甜,又可以見到他了。我走下樓,尋找他的身影。還差三步就到了,兩步,一步……我輕聲說“老師叫你們上去。”“不想上去啊!”他不耐煩的說了一句。“不行……”我快要哭出來的表情。只見他颳了刮我的鼻子,在我耳邊輕身上了一句“嘖嘖,真惹人憐愛。”他的呼出來的氣噴在我的耳朵上,我不”禁紅了臉。“好近的距離。”我的心怦怦直跳。“還愣在那裡幹什麼,走了。”他把我的思緒拉了回來。我小碎步走到他的身邊,與他並肩走。他其實比我高一點。我看着他的側臉,白皙的皮膚,迷人的桃花眼,性感的薄唇。我心裡忍不住又犯起了花痴,我愣在原地。他似乎察覺到了,轉過身來對我說“不會喜歡上我了吧!”“沒,沒,這麼可能。”我不敢看他的眼睛。“那就最好了。”說完,他冷笑了一聲,丟下我走了。我在原地獃獃看着他漸漸離去的背影,他,生氣了?我急忙追上他,跟在他後面,我們沒有聊天,氣氛甚是尷尬。

您正在瀏覽: 喜歡的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的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