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有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有您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路上,因為有您,充滿甜蜜;生命中有您,充滿幸福。感謝您,給予我生命;感謝您,給予我愛。

  感謝有您,我的媽媽,每天清晨,您總是早早起床,在我還是睡意朦朧時就能聞到菜香。和着這撲鼻而來的香味,您總是會來到我床邊,不忍心地把我叫醒,然後又一個人回到餐廳,為我準備豐盛的早餐。忙碌了一天,夜晚時分,我總是和着“嘩嘩”流水聲入睡,美夢時,疏不知,您還在為一天留下的狼藉而埋頭收拾。

  感謝有您,我的媽媽,每當我留戀地離開被窩后,發現上課時間太遲,急得手忙腳亂時,您總會專門開車送我上學。由於您是新手上路,常常遇到堵車、熄火,這時您總會緊鎖眉頭,彷彿要上學的人是您。看到我平安下車走入校門后,您才會安心的離開。每一次我獨立乘車上學時,您也會送我到車站,直到公交車離開您的視線,您才離開。

  感謝有您,我的媽媽,您不顧工作一天後的疲倦,每天仔細地給我檢查作業、講解答題。由於有太多學習壓力的我有時還不斷朝您發脾氣,可您仍耐心地一遍又一遍講解直到把問題弄清楚。有時,太難的題連您也不懂,您會通過各種途徑尋求解題思路。就是您這種“打破沙鍋問到底”的精神,時刻激勵着我,學習要耐心、學習要細心、學習要用心。

  感謝有您,我的媽媽,您為了讓我有更好的學習環境,放棄了老家安穩的、令人羨慕的工作陪我來到了廈門。回憶兒時的我總是不爭氣,不懂事,時常惹您生氣。而無論春夏秋冬、無論嚴寒酷暑,您總是陪伴着我,呵護着我,生怕我有半丁點的傷害。您的愛在我的生命里穿梭,源源不斷。她讓我成長,讓我懂事,她是我生命中最珍貴的,銘刻內心最深處的——媽媽的愛。

  親愛的媽媽,我要感謝您的太多太多!,我要感恩您,我想報答您,但我還小,我知道我要用我最誠實的心,好好學做人;用最赤誠的心,認真學做事;用最快樂的心,努力學習,健康成長。爭取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有朝一日,我長大了您年邁了,我會陪您身邊,就象您照顧我一樣來回報您,感謝您,我的媽媽!

  廈門一中初一:吳鷺丹

您正在瀏覽: 感謝有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有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