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生活感謝有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生活感謝有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生活感謝有您 

敬愛的醫生阿姨們: 

  您們好! 

  您可知道我們的幸福生活中有誰是必不可少的嗎?我們的生活中其實最不可缺少的人是醫生呀! 

  這個職業,我們對它並不陌生,我們都進過醫院去治療過病,知道醫生是捨己救人的白衣天使。是她們讓我們身體健康,不再飽受病痛的折磨,使我們的生活充滿幸福。 

  我的鄰居是一名白衣天使,一名擁有這份崇高的職業的阿姨,她就是——李阿姨。 

  李阿姨心地善良。有一次李阿姨為了使一名病人早日康復,敖夜加班。早上只睡了三個小時的李阿姨雙眼紅腫,打不起精神來。可李阿姨為了讓更多的人早日康復,就只喝了兩包咖啡來提神,然後繼續工作。 

  一天下來,李阿姨疲憊不堪,但為了病人的健康努力工作,不怕辛苦,讓我們身體健康,活得更充實! 

  你們看,在我們的生活中能缺少得了與我們的幸福生活惜惜相關的白衣天使嗎?缺少得了李阿姨這樣為別人幸福生活而犧牲自己的人嗎?在此,我對所有的醫生表示最真誠的感謝與敬意! 

  祝你們身體健康! 

  四年級-班王冰鈺

您正在瀏覽: 幸福生活感謝有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生活感謝有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