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廖老師,感謝有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廖老師,感謝有您……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河濱小學

  朱溢華

  “教”是是老師天生的責任。人們總是把我們比喻成小花、小草和小樹;把老師比喻成園丁,這個比喻讓我感到格外親切。我認為這個比喻用得很愉當,是老師讓我們茁壯成長,粗枝壯葉和奼紫嫣紅。不過,老師為了這個結果,費了不少心血來教導我們,正如教我英語的廖老師。廖老師,感謝有您……

  一次,中午放學,我們班的歸程隊的秩序很差,大家吵吵鬧鬧,下到一樓的時候我也不知道前面的男同學是有心還是無意,伸出一隻腿絆倒了我。只聽見“啪”的一聲,全班都安靜下來。大家聞聲望去,只看見我被廖老師扶着,右腳彎曲着,微微顫抖着。廖老師說:“你們排隊歸程隊時那麼亂,吵得象菜市場一樣。看,把朱溢華摔倒了,下次再這樣,我們等到全校走完了再回家吧!”大家立馬有秩序地走起來。當時我的腳很痛,直想哭,廖老師勸我不要哭,堅強起來。廖老師還讓我自自己試着走路,這讓我很過意不去,因為,我的右腳一用力就有一股刺痛,剛用點力就倒下來。每一次,我的身體和沉重和書包都撞到廖老師。終於,我們挪到了家長接送的地方,因為我是自己走回家,所以老師讓我的好朋友扶我回家,並將那位同學留下來,要給他講講道理。

  在這件事情中,我對廖老師產生了好感這情,但在另一件小事上,我對廖老師產生了敬佩之情。

  一次星期二下午,廖老師說要給我們補課,大家開始抱怨,我卻很高興。因為外面的補習班是要收費的,而老師願意花時間、花精力,又不用花我們的錢,何樂而不為呢?突然,我的腦子裡想到了一個信息:廖老師教三個班,如果我們每交一本作業本,廖老師就要改一百五十多本作業本,如果我們勤奮一點,廖老師就輕鬆一點。

  廖老師,感謝有您。是您——一直陪伴我們,至今仍是仍是路途上的忐忐忑忑。您都沒有放棄每一位同學。

  廖老師,感謝有您,是您——讓我們做事謹謹慎慎,免得無意中既傷害了別人,又破壞了友情。

  廖老師,感謝有您,是您——讓我懂得感恩之心。

  廖老師,感謝有您……

您正在瀏覽: 廖老師,感謝有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廖老師,感謝有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