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活着的意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活着的意義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有存在的意義和價值,要不然大自然就會將其消滅!

  很多人在生活中過的非常累、寂寞、孤獨。覺得活着似乎沒有沒有意義,並在以後的生活中變得非常頹廢,看不起自己,也看不起別人。對自己、對這個社會、這個國家都失望。在工作中就沒有了上進心,也不會有什麼突出的表現,收入自然就不多了。於是就愈發的覺得自己活着也沒有存在的意義和價值,什麼都不如別人,抗壓能力較差的人可能就會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

  我們只要換一個角度看待自己的處境和面臨困境,就會有不一樣的結果,要用一種積極樂觀的心態去觀察每一件事,就會發現我們其實活着是非常有意義的。

  每一件事都是要靠我們的雙手才能完成,當自己將其做好之後就會有一種成就感,這時你會發現自己就有意義和價值了。

  要用積極的眼觀和角度去看待身邊的人事,就會發現每一個人的存在都是有必然的,都是有意義的。

  初一:餘波

您正在瀏覽: 人活着的意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活着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