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別昨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昨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只是一場輕夢,黃昏散盡了,我怎麼也不相信是一縷輕煙給掠走了。不久,華燈初上,黑夜扣住了大地,像是觸不及邊,今天這樣有夜昨天同樣有夜,或許明天也如此吧!倒是昨天,更令我憧憬,那西邊升起明天也如此吧!倒是昨天,更令我憧憬,那西邊升起的星辰點點,一點就是點燃了這夜空,若是有千千萬萬個昨天該我好啊……

  我倚在床邊,靜默地凝視這沒有月光的夜空,偶有幾聲蟲啾聲也算是為這夜增添幾分熱鬧。驟然,幾聲:“催魂鈴”掃去了遠在天邊的思緒,我起身舉起了電話,幾分饒有熟悉的話語從電話中飛出……

  我無奈地放下電話,面對五一校友的來訪,我有些不知所措了,看來要進行掃除一番。決心下了不久,就被惰性所埋沒了,望着昨天剛收拾的書桌才放下心,安閑地睡去了。

  不知多少個昨天已過,多少個今天消逝,終於挨到了“五一”,熱鬧聲又充滿了整個房子。我領了她們入屋,一見到那所謂的“昨天剛收拾”的書桌,不滿浮在了個個粉黛粉黛的臉上,也不知當時收拾間用了哪些話敷衍了過去,只知最後將她們歡歡喜喜地送出了屋。

  關門的霎那,我不禁埋怨:“怎麼,不是昨天才收拾的嗎?”後來,我又一愣,“那個,‘昨天’那是倒數第多少個昨天啊!”

  而後,我悟出了道理:“別總想着握住一縷輕煙,最重要的不是昨天,而是接下來那些反反覆復,接連不斷的明天!”

  校友們不滿的神情再一次幻現在眼中,我開始徹悟,這個教訓讓我深受啟迪。

  從此,我告別了昨天。

您正在瀏覽: 告別昨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