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尹凌櫻vs李雪狼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尹凌櫻vs李雪狼1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尹凌櫻vs李雪狼1 標籤:雪狼王作文 天使vs惡魔作文

完拉完啦,又遲到了 55555555……………開學兩周被整9次 都是遲到啊~~~~最不想面對老饅頭 (全校師生給她的魅力稱號)……我一次次在這條柏油的大馬路上做出最不淑女的動作——閉上眼睛狂跑眾多狼眼的激光掃射對我已經十分平淡~~~~現在我有着像李大釗一樣對革命事業(不遲到事業)必勝的信心…我一路狂跑…在眾目睽睽之下…。我尹凌櫻竟忍着電眼掃射很不文雅的狂跑(不過大家說是不是可以理解啊…   ) 

  耶!好象沒有遲到哦!當我正準備進入學校,偏偏有一個十分欠扁的聲音響起:“你遲到了…叫什麼?”靠~~~~有沒有搞錯?我只好回答:“我,叫,尹,凌,櫻,總有一天我會打敗你!我不會給夜兔族血統丟臉!對了,你叫什麼?”“李雪狼。” 

  “你又遲到了。”“告訴你老饅頭今天我心情很不爽!加上我很想練練拳了……”我意味深長的瞪了他一眼,頓時老饅頭的臉嚇地慘白……“好…好了,尹小姐請坐回座位。” 

  下課了,我走到初三(1)班,叫來李雪狼決鬥。8分鐘之後,李雪狼被我打趴下了,我冷哼一聲,說:“和我作對的下場就是這樣。”眾女生涌過來,要把我海批一通,過了12秒,眾女生全被打趴了。 

  中午11點,我吃完便當,拖起尹翼雨抱上8箱情書往垃圾桶跑。終於倒掉了。 

早上那個十分欠扁的聲音又響起了起來:“你和尹翼雨的血統全是夜兔族血統吧?” 

“是又怎麼樣?” 

“恩……夜兔族血統,是全宇宙戰鬥力最強的血統,有兩位夜兔族戰鬥力達到1000000000000000000000‰的高手來到地球……” 

(由於那個十分欠扁的聲音是從廣播里傳來,所以所有人都不寒而慄。) 

我有點驚慌:"你怎麼知道的?" 

他神秘一笑...... 

P.S:李雪狼到底說了些什麼?精彩凈在下集哦!

您正在瀏覽: 尹凌櫻vs李雪狼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尹凌櫻vs李雪狼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