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上火爆王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火爆王子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風吹着人很舒服!每個人都在享受着這美好的天氣,可是也有人例外。在校園的東面。正在發生着一場真正的比賽,每個人在真的好的天氣里,在操場上,人聲鼎沸,都擠滿了人。每個人都歡呼着,從遠處走來兩個女孩,一個女孩看見這情景,就忍不住拉了拉旁邊的女孩,連忙說:“劍屏,我們過去看一下啦!好嗎?你看有很多人哦,一定有事發生,來啦,看一下!”被叫劍屏的女孩,說:“那又怎樣?你想看就去吧!小蜜。”說完就走了。小蜜好奇心太強了,就跑了過去! 

  葉劍屏一邊聽着歌,一邊在坐下了那棵樹下,心裡想着剛發生的事,不管什麼時候,劍屏都是不對任何是有興趣,覺得無聊極了!心想睡一覺,不料剛躺下就聽到,一陣吼聲,劍屏用後腦勺想就知道是小蜜啦。小蜜坐下來,和劍屏說:劍屏,我剛去 看了一下,那比賽,真的棒極了,你不看真的很浪費...........”小蜜一個說,劍屏就一個勁的睡起來,路人看到 小蜜,就笑着走開! 

  “鈴鈴鈴”下課鈴響了,劍屏就收拾着課本,準備要回家!剛走了一步,就被人拉了一下,劍屏停下了,等待着小蜜,小蜜先是慢慢的。後來,就像飛機一樣,拉着劍屏一直跑,跑了一段路。劍屏堅持不住了,叫小蜜停下。小蜜看了看,好像目的地就是這。劍屏氣喘細細的問道:“小蜜,你幹嘛啦!拉的我快沒氣了!”小蜜說:“不是吧!我昨天和你說了,說要帶你來看這場比賽呀!你忘了?”劍屏心想:有嗎?肯定是我睡著了,沒聽到,算了,已經來了,就看吧!劍屏說:“嗯,你記得就行了,來一起去看吧!”小蜜笑笑說:“嗯嗯!”她們走到操場上,看見已經擠滿人了。好眼力的小蜜,看見了,那邊還有座位,就拉着劍屏一下跑了過去,一屁股坐下。聰明的劍屏,一眼就看到每個人都沒有座位了,怎麼不坐着呢?那麼就是說這不能坐了,劍屏拉着小蜜,說:“小蜜,我們到別處坐吧!這不能坐!”小蜜不服氣地說:“不可以,沒有了,就坐着吧!沒事的,沒人坐,我們才坐的,不怕!來,坐下來,快好了!”劍屏沒有法子,就只好陪着她了。坐了一會兒,人越來越多,可是還是沒人敢做到劍屏她們身邊。 

  “喂!你們兩個怎麼坐了我的位置,起來!”蔡克麗叫起來,她身後的人一一站了過來。劍屏說:“這沒刻你的名,就不算你的!”“你”蔡克麗氣憤不已。、、、、、、 

  到底,蔡克麗和劍屏的爭吵會有怎樣的故事?請看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愛上火爆王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火爆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