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需要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感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像一幅迷人的風景畫,使人流戀往返;生活似一篇妙語如珠的詩篇,陶人心扉;生活恰似一首激動人心的歌曲,使人熱血沸騰;生活有時也像一杯濃濃的咖啡,經過多次品味方能回味無窮,蕩氣迴腸。 

  生活難免會有“海浪”來襲,這時白帆是你心中的偶像,載着你擺脫困境,那白帆是感動的化身。生活難免有荊棘,刺傷你,使你無法勇敢地站立,這時感動便是你堅韌的外衣,指引你去摘朵玫瑰。 

  生活中感動是多樣的:你可以被偉人的事迹所感動,可以被深厚的友誼所感動,更可以被季節的變遷所感動。感人的詩意使你感動,濃濃的親情使你感動…… 

  浪子因感動而回頭,從而再次擁有生活,使生活的色彩更加絢爛。誤入迷惘的少年因感動而尋回希望,生活才有美好。離別多年的母子因感動而互相思念,感動使人不再迷惘,感動使人更依戀生活,感動使人感悟人生。 

  失去感動的人,整日無精打采,意志消沉,看破人世,生活因此會失去色彩;失去感動的人整日孤獨地徘徊在人間,生活因此而變得不再依戀。 

  感動正是風景畫中最迷人的風景線,引人入勝;感動正是詩篇中最美妙的語句,使人沉醉;感動正是歌曲中最精彩的高潮,扣人心弦。倘若你擁有感動,生活會更加燦爛,更加完美 

  但願你被花草感動,被山岩感動,被日月感動,被親情,被…感動,但生活更需要你感動!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