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需要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感動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是七色板,其中蘊含著追夢的艱辛,感動的喜悅,挫折的苦痛,孤獨的寂寞。生活,需要感動。

  我是一個容易被感動的人,常常會因為一句話,一件小事而被感動。

  忘了有多久,自己沒被感動過,而這次,我真的徹徹底底的感動了。那是在我去年生日的時候發生的一件事,至今我還記憶猶新。在我生日的前一天,我心情不好,還和同桌吵了架,我們兩個一天都沒有說一句話,這次我們吵架真的是都生氣了,以至於我連第二天是我的生日都忘了。就這樣,我們兩個誰都不理誰的度過了在學校的一天,晚上,我很早就睡覺了,大冬天的,天那麼冷,我要早早的扎進被窩和周公下棋去。半夜,我起床去喝水,習慣性的看了一眼手機,發現有一條短信,上面寫着:對不起同桌,今天是我太衝動了,原諒我好嗎?再過一分鐘就是你的生日了,讓我提前祝你生日快樂吧!署名是你魯莽的同桌。看完這條短信,我的眼淚就很不聽話的奪眶而出,我看着這條短信,心中有無限感慨,第二天,我一看見同桌就緊緊的抱住了她,嘴裡還說著:“謝,謝你,給我,的感動”。說完眼淚就掉下來了。同桌拍着我的背對我說:“傻瓜,你哭什麼啊,忘了我們是好朋友了嗎?”我看着她,笑着點了點頭。後來,我偶然聽見和她在一個宿舍的同學說,她為了成為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竟傻傻的熬夜熬到12點,我聽了,感動不已。

  生活,因感動而精彩。

  初三:劉夢涵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