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需要感動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感動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在匆匆忙忙的都市,生活中的很多細節好像都被忽略了。有些人歸結於,是因為整個城市充滿浮躁的氣息;有些人認為,是被生活磨平了稜角;又有些人以為,自己早被這樣一種快節奏的生活所麻木。

  是因為浮躁嗎?是因為沒有稜角嗎?還是因為真的麻木了?也許都有點,也許又都沒有,只是在這樣的城市,人們越來越缺乏的??是一顆感知的心。

  曾經,我也這樣認為,認為在這樣物慾的城市,開始迷失心的方向,變的麻木,變得沒有太多情感。不確定封閉自己的心,是因為害怕孤寂,還是在自我保護,只是不由自主地那樣做了。情緒越來越少,笑容越來越少,有人會說我冷冰冰。終於有一天,一次感動,正如我之前文章中提到的,一次幸福的感動,改變了我。

  是啊,生活是需要感動的,這樣的感動不僅僅是愛情,更來自於友情,來自於親情,來自於彼此的心心相惜,更來源於內心時時刻刻的牽挂。

  感動,觸動了我內心太多太多的柔軟,從來沒有如此深刻的感慨,從來沒有如此柔軟的情懷。正如此刻聽着的“kisstherain”,旋律如此柔和,如此溫情,讓人如此陶醉,讓我忘卻了塵世的諸多煩惱。

  以前,從來沒覺得感動如此重要,一直認為,生活就是那麼一回事,一切的一切都將歸於黃土,化為烏有。也許是因為看淡了生離死別,也許是覺得人生再感慨也不過是人世滄傷,終將渺小地畫完句點,成為彼此的過客。可就在一瞬間,讓我明白,生活是需要感動去支撐,去維持的。只有那樣,心才不會孤寂,只有這樣才能感覺到被愛。只有伸出自己的雙手,才給了自己和別人握手的機會。

  感動和感恩,是我最近靈感的源泉。

  生活中一個細微的感動,可以帶給人良久的心緒,而這些心緒需要心靈的感知。然後,懷抱感恩的心去生活,一切都將會變得美好。

  付出和被感動的快樂同樣讓人擁有幸福感……也許,這才是我理解意義上的生活,不一定擁有足夠的財富,卻擁有無數的關愛,不一定擁有至高的地位,卻擁有許多對你微笑的臉,不一定擁有控制一切的權利,卻有人願意為你付出,為你牽挂。

  是啊,上帝是公平的,他為你關上門的時候,會為你打開一扇窗的。打開僅有的窗戶,我同樣可以擁有陽光,擁有空氣,擁有美景,也許視野狹窄了些,但終究那是我的世界。

  在這樣的世界,我一個人翩翩起舞,在這樣的世界,我安排好自己的每一步生活,在這樣的世界,我享受一個人的孤單,享受一個人的狂歡,在這樣的世界,我也享受着和朋友心心相惜。

  總是牽挂着花花是否有美好的愛情,牽挂着戎戎是否適應韓國的生活,牽挂着大頭總不記得給我電話,牽挂着代代是否偶爾還會感傷,牽挂着月的笑容是否依舊綻放,牽挂着靜是否依舊執着。身邊的,我努力去感知着,遙遠的,我努力去牽挂着,而生活,總是感動着。

  生活的點滴構成了美妙的詩篇,寫出了最最真實的情感。選擇了一個人的生活,不等於不期許愛情的出現;迷戀上雨季,不等於不喜歡燦爛的陽光,獨自堅強面對一切,不等於不希望有溫暖的臂彎。

  點點滴滴的生活,絲絲縷縷的感動,找到了心的方向……

  五年級:抱歉n不配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感動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