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需要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感動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如彩虹般燦爛多彩,不僅要接受失敗的考驗以及挫折所帶來的痛苦;還要承受孤獨的寂寞;生活少不了成功、挫折、孤獨、更少不了感動。

  生活中;感動的時間數不勝數,其中發生在5.12汶川大地震中,一位母親用自己那弱小的臂膀護住了自己年僅幾個月大的女兒,當樓房坍塌的前幾分鐘,她用手機寫下了一則短信:‘如果你還活着,記住媽媽永遠愛你。;隨後經過官兵的搶救,他的女兒安然無恙,而這位年輕而又偉大的母親,卻永遠的離開了我們,聽到這件事,我們難道不感動嗎?

  在學校中;老師在講台上熱得滿頭大汗為我們講解知識,口乾舌燥一心一意只為了我們學好,世界上數老師的職業最無私,他們、她們把心血都操在了我們身上,甚至不顧的自己年幼的孩子而跑來為我們做功課,聽到這些同學敢問你們難道一點也不感動嗎?

  在公路上,一個個鮮亮的制服在跳動着,他們就是交通警察,他們一年四季不畏嚴寒酷暑,不論颳風下雨,都會堅守在崗位上,指揮着道路的交通,生怕出一丁點差錯,因為那關係到的是人的生命,他們時刻保持這高度警惕,不敢有一丁點馬虎……難道這些你們不感動么?

  在部隊里,那些穿着綠色藍色軍裝的人民子弟兵,天天接受訓練,承受着難以承受的困難,但是他們不能喊苦喊冤,只能默默的承受着,並且哪裡有困難哪裡需要他們,他們冒着生命危險去挽救別人的生命,這難道不令大家感動嗎?我相信不會吧!

  生活中,又偉大的母愛為之感動;

  生活中,有真摯的師生情為之感動;

  生活中,有無私的官兵為之感動;

  ……

  這一切的一切,都值得我們感動,生活需要感動,倘若生活中少了感動,我們也將一無所有!

  河南商丘寧陵縣實驗中學初二:冷漠潔兒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