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情”的理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的理解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愛情是一種神聖的東西!它來無影,去無蹤。來的很快,去的更快。這完全平人們自己的感覺。 

  我們就來談談自己對“愛情”的觀念。有人認為它是一個魔鬼,可以把人們的生命給無情的奪走,而且我們也是心甘情願的去作為愛情的犧牲品。我們為什麼會落到如此地步呢?我們有沒有想過自身的原因呢。我們看到的每一個女孩,在我們自己的眼裡都有着獨具一格的評價。 

  比如說“李宇春”她是一名女歌手,可是她的外貌卻像一個孩子。有的人評價她:“這個人啊,雖然是一個女人,但是外貌卻像一個十全十美的男孩子啊!”可還是有人喜歡她,去瘋狂地去追她,有些人醒悟過來,不要這些“野”女孩,就說她是一個“男人婆”。我也認為這是一個不錯的提議。但是我還是就得說她的外貌不像一個女人的好。 

  有像以前的時代,由於自己家的孩子太多,但是衣服又不夠,只好讓自己的孩子穿女人穿的衣服,長大之後,由於時間的漫長流失和對穿女人衣服的適應太長時間,這已經是一種習慣了。到了現在這個時代,那些穿女人衣服的男人也把自己當做一個弱不禁風的女人看待了,被人碰自己一下,就會本能的反應,說:“幹嘛啊,非禮啊!”這樣的話。 

  而這種人也不在女人堆里混,而是去找男人們了。把自己包裝成一個美麗的女人。之後去戀愛。愛情是一種不可抗拒的力量,我們男人看到美麗的女孩會本能的去與她們搭話。只后就是發展。可是,我們有沒有想過,是不是所有的愛情都是由老天爺註定的呢?!難到愛情只僅僅是擁有一位美麗漂亮的小姐嗎?難道幸福只僅僅是擁有一位美麗的夫人讓別人讚賞嗎。不是的,愛情這種東西是要你自己去爭取,去奮鬥,去努力才會得到的。儘管你的那位真命小姐,是一個人稱“巫婆”,但是,只要你們兩個人在一起,真心地在一起,不管是在哪裡,容貌怎樣,都可以給你們一輩子的幸福、安康。 

  所以說,愛情可以讓我們生,也可以讓讓我們死,或者是生不如死!我們這一輩子不求別的,只求幸福,安康。不要被我們眼前的美麗而迷惑,耽誤了我們這僅有的一聲時間啊!

您正在瀏覽: “愛情”的理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的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