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你懂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你懂嗎??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你懂嗎?? 標籤:“小可愛”作文

他對她說:“恩熙因為愛情,我開始相信命運;因為愛情,我開始相信前生今世。或許一切是上天註定的,冥冥之中牽引着我們的情緣。” 

  她說:“就算上帝關閉所有的門,但也會為你開一扇窗,而那扇窗就是愛情”。 

  他說“我們擁有幸福,就像貓和它的尾巴,當貓拚命追逐尾巴的時候,尾巴卻跑給貓追,所以當貓決定努力往前走時,幸福就跟在後面了。” 

  她握住他的手對他說:“哥,把手握緊裡面什麼也沒有,把手打開,你卻得到了一切;只有果實累累的書才會被人用石頭仍,被嫉妒也是一種成就感。” 

  他說“我不管人家怎麼說,我只知道我愛你,我不在意別人的想法,我只知道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當流星劃過天際的那一刻,我衷心的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夢想和緣分,在這個世界里,每一天都充滿着希望與快樂。 

  沒有愛過,不要說你懂愛。不要欺騙任何人的感情,不喜歡你,愛的是他。 

  誰在愛的海洋里默默流淚?`````` 

  他愛着她,他們有屬於自己的地方,有屬於自己的東西——愛。

  點評:寫的成熟化不能說作者跨入了中學生情感的“禁區”。因為有了剋制、自尊,才耐人尋味。愛是神聖的、偉大的。想象豐富。

您正在瀏覽: “愛”你懂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你懂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