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撞出來的愛情;之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撞出來的愛情;之四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有一天,賀雪沉不住氣了,她問楊名:“我住院花了多少錢?”楊名沉思片刻:“也沒多少。”賀雪臉紅了:“你是不是覺得我是在賴皮呀?”他笑笑:“反正你現在想再住下去,我民沒意見。”賀雪咬着嘴唇,急了:“讓不讓我出院,你一句話!”他呵呵笑了一聲,說了一句只有賀雪能聽懂的話:“你不就是想吃我做的八寶飯嗎》在家吃不比在醫院吃方便?” 

幾個月後,賀雪躺在楊名身邊,盯着牆上那個大大的紅又喜出神,納悶怎麼這麼快就嫁出去了,她想起了一個很重要的問題,:“親愛的,我泡醫院時究竟花了你多少錢?”他“呵呵”一笑:“心疼了,住院總共是9600,修車又是1100,雜費是900,這錢你一嫁給我就替我省了,保險公司賠償后,我自己實際損失2100,外加弔扣駕照兩個月。” 

賀雪恨恨地說:“太便宜你了,連請我吃飯看電影的拍拖都省了!”他說:“那當然,省了許多事,抱得美人歸,誰叫我誠實來着,這叫善有善報!”賀雪一聽這話,抓起來問楊名,要是當初撞到她時發現她長得很醜,會不會逃之夭夭,楊名說:“切!我又不是沒撞到過醜女!那次發善心被人家賴了半年,桊點輪不到你!我就奇怪為什麼我開車老是走神撞着未婚女孩,今天我才頓時醒悟了!“賀雪問他悟到了什麼?楊名說:”為了撞到你啊!“ 

賀雪聽后,深深地嘆了一口氣,把身體蜷得更像一個幸福的小女人。被男人擁着的感覺讓她也成了哲人:“我也覺得是這樣。當我們遇到愛情的時候,真的主像是在陽光里矇著眼罩張望,也計就是上帝派來的天使,只是我們當時都不認識。“ 

]

您正在瀏覽: 撞出來的愛情;之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撞出來的愛情;之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