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風輕輕拂過,輕吻小樹的臉頰,悄悄地說:“我愛你。”

  小樹很疑惑:“什麼是愛?”

  春風什麼也沒說,歡快地走了……

  一整天,這個問題一直困擾着小樹,它問爸爸:“爸爸,什麼是愛?”

  樹爸爸溫和地說:“愛,是一股暖流。用心感受,你就會感到無比幸福快樂。”

  小樹還是疑惑不解,它又問媽媽:“媽媽,什麼是愛?”

  樹媽媽親了一下小樹,慈祥地說:“這不就是愛嗎?”

  “我知道啦!”小樹歡快地說,“愛就是一個甜甜的吻,爸爸媽媽,我說對了吧!”

  樹媽媽笑着說:“孩子,等你長大了,你一定會明白愛是什麼,好好成長吧!”

  小樹聽了,從此努力地沐浴陽光,勇敢地迎接大雨,牢牢地紮根大地,它渴望弄明白,愛究竟是什麼。

  小樹終於長大了,又高又壯,綠葉鬱鬱蔥蔥,它成了同類中最高大挺秀的樹。

  成長后的大樹從未忘記自己當初立志要解決的問題,它每天也在努力探索這個問題。有一天,它無意間看見了它的爸爸媽媽---看着成長的它,欣慰地、安然地枯萎了。大樹頓時淚如泉湧,原來愛,從來都在自己的身邊!

  這時一隻小鳥飛過來,吃着它香甜的果實,天真地問:“請問請問,你的果實這麼香甜,你就是愛嗎?”

  重慶沙坪壩區五年級:寧雨潔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