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那麼不同,有的溫柔,有的剛硬。

  天上下着暴雨,打在車窗上,噼里啪啦的,像一支鼓隊在演奏音樂。我坐在車裡,趴在玻璃窗上看着窗外。“把頭縮回來,別讓我再生氣了!”我猛地一回頭,看了媽媽一眼,便不再做聲了。媽媽最近心情很壞,動不動就發脾氣,罵人,是的我和我爸都不愛招惹她,誰愛招惹誰去招,反正我不理她。我哼了一聲,不服氣的坐回座位上。雨依舊下着,還越下越大,我也漸漸打起瞌睡來。忽然,車轉了個大圈,將我拋了起來,我靠在車門上,驚恐地看着媽媽,歇斯底里的喊着:“你幹什麼!差點就撞上了!”母親皺了皺眉頭,低聲說:“我知道了,不用你管。”我憤憤地看了她一眼,把頭低了下去,卻不敢再睡覺了。

  手機響了一下,是短信,一看是同學發來的,問我在不在玩遊戲:我快打不過去了,在的話幫我一把,快救我。我笑了一下,看了一眼母親,她正坐在駕駛位上,一動也不動,像個木頭。我發完短信后,又看着窗外的雨,忽然一眼看見了山上的玄武岩。我曾看過一個地理節目,說玄武岩石有半跨擠壓而形成的。他現在也想玄武岩,我看了一眼母親,天知道她怎麼會變成這樣。小時候,我,父親,母親快樂的生活着,大人們傳出溫暖,而我則直觀接受那些關懷就是了,什麼都不用想,整天泡在蜜罐中。可上了中學後母親卻跟我談,說我必須不再依靠他們,要靠自己,我口頭上說得好好的,其實心裡不以為然,知道現在我才整整了解到話的含義,怪自己為什麼還那麼天真,自己可是個男生啊!

  電話又響了,我驚奇的發現,盡然是母親發來的,我看了一眼母親,她還是像個木頭人。我滿腹狐疑的打開短信,不知道她葫蘆里買什麼葯,但當看到短信后我眼圈紅了:孩子,對不起,剛才我一直在發脾氣,差點就出事故了,讓你受驚了。“怎麼了?”“沒什麼。”“真的沒事嗎?”一束陽光射進了車裡,照在了母親臉上。

  新北郊初級中學六年級:程思源

 

您正在瀏覽: 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