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愛 

  “你入學的新書包,有人給你拿;你雨中的花折傘,有人給你打;你愛吃的三鮮餃,有人給你包;你委屈的淚花,有人給你擦。”為了我,媽媽你吃了多少苦,卻從不傾訴;為了我,媽媽你受了多少累,但始終無怨無悔;你生我,養我,教育我,嘗過了多少困難,品過了多少辛酸…… 

  記得有一次下大雨了,我回不了家,是媽媽冒着雨不顧一切來接我;記得媽媽為了讓我早些吃飯,經常5點30就起來做飯,還送我上學,有時上班都遲到了……這些點點滴滴我都會永遠銘記在心。 

  以前總是媽媽照顧我,現在我也應該為媽媽做些什麼! 

  記得那天放學后,我見家裡沒人,便很奇怪,媽媽呢?媽媽去哪裡了?一轉頭,我看見了媽媽留在桌上的紙條;楠楠,媽媽出去買點東西,一會兒就回來。我放下書包下寫起了作業,寫着寫着,我想;媽媽每天回家后都要先喝杯水,再吃一個蘋果,我要是為她準備好這些東西,媽媽一定會很高興。於是我走出房間,進了廚房,從冰箱里拿出蘋果和涼水,把涼水倒進杯子里,把蘋果放進盤子里,再把這些東西都放進餐盤裡。一切準備就緒后,我便回屋裡準備繼續寫作業,就在這時,門鈴便叮咚叮咚的響起來了,一定是媽媽回來了。我急忙去開門,把媽媽迎進屋裡,讓她坐在沙發上,我急忙跑到廚房端出餐盤放到媽媽面前,“媽媽,我知道你的習慣,請用餐!”我還故意擺出“請”的姿勢,把媽媽逗得哈哈大笑。“媽媽,好吃嗎?”“嗯!香”等媽媽吃完了,我便看着媽媽的眼睛,深情地說;“媽媽,我愛你!”您對我的愛總是藏在那不經意的一回頭,一舉手,一抬足。你為我溫熱的牛奶,那是您在對我說;"寶貝,媽媽愛你;你為我鋪平的被褥,那是您在對我說;“寶貝,媽媽愛你。”您為我明日功課的絮叨,那是您在對我說;“寶貝,媽媽愛你......媽媽,我真的好愛你!”“寶貝,你有着一份心,媽媽真的很高興。媽媽也好愛你,爸爸也很愛你,因為你是我們唯一的孩子。寶貝,你知道嗎?爸爸媽媽對你有十分高的期望,我們要供你上大學、讀博士、博士后……然而哪個父母不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呢!我們對你的的希望,你能理解嗎?” 媽媽語重心長的對我說。“ 媽媽,我明白,我一定好好學習,將來報答你和爸爸。” 

  我緊緊地抱住了媽媽 …… 

  大家知道嗎?也許我們無法丈量愛的尺寸,卻可以聆聽愛的聲音;也許我們無法斗量愛的重量,卻可以把我愛的脈搏;也許我們無法給出愛的定義,卻可以嗅出愛的芬芳……希望全世界的人都擁有一顆感恩的心,那我們將永遠沐浴在愛的陽光下! 

  指導老師:代愛蓮

您正在瀏覽: 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