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愛來到我們的身旁時,你是否會有感覺,感覺愛的來臨,而你,是否會不會等待愛的到來。在愛情中,有甜蜜也有苦澀。現在的你是否感受到愛情的甜蜜,還是已經嘗到了愛的苦果。在我的世界里,愛,讓我遇見了你,讓我認識了你,讓我喜歡上了你,讓我深深的愛上了你。愛,帶給我短暫的幸福,卻留下了無窮的苦,無盡的痛,永久的傷。還記得那一次走遍了校園,在校園裡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那一天,我問你會愛我多久,你誠懇的回復我,說要和我在一起一輩子,永遠都只愛我一個人,可是,在一個星期之後,你卻和我說分手,那一刻,我的心都碎了,我的心彷彿一瞬間掉進了谷底,那一刻,我也要崩潰了,我也明白了愛是什麼了。天空中下起了毛毛細雨,如同我的心在滴血,你已經無情地離開了我,只留下一個孤獨的我。我現在就如同一隻已經斷了翅膀的鳥兒,在也飛不起來了。無論我多用心地培養這份愛,最後這份愛還是無情的離我而去了。在你的世界里,沒有一點點的傷心和難過,沒有一點點的留戀,你卻還要傷害我。你和我說的每一句話都深深的烙在我的心裡,分手后的眼淚一滴一滴狠狠地砸在我的心底里,是你給了我最後的一擊,一錘的擊碎了我的心。我會一輩子為你的背叛和離去而傷害我去狠狠的恨你。如果當愛再一次來到你身旁時,你會有一點點的防備。

  初二:晰苒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