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首《遊子吟》讚美了母親的偉大。但在現實生活中,我一直都不太理解母親對我的愛,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母親的用意。

那時我上四年級的下學期,可是就在3月份左右,我得了一個多月的發燒和肺炎,每天都要去醫院輸液,就這樣一個多月過去了,當我再次上學的時候,學習成績總是比別人差一大塊,不能和大家一起出發。

到最後有一次數學考試沒有考好,得了一個合格。回到家,媽媽狠狠的打了我一頓。我的心裡很不服氣,暗暗地想:我一個多月沒去上學,再說我只是考了一個合格而已,別人考得比我還差呢!

這時侯媽媽說:“我打你是恨鐵不成鋼,這是為了你好,你將來要好好學習。 ‘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你要跟成績比你強的人去比,不要總是跟比你成績差的人去比,”此時淚珠濕潤了她的眼睛,用沙啞的聲音說著……

正當我們奮發的憧憬着美好未來的時候,你是否有注意到母親逐漸變白的髮絲,不再光潔的皮膚,還有那不再挺拔、漸現老態的身影?歲月是無情的,生命之輪不會為了某種原因而停止轉動。但我們的心裡是充滿了愛的,何不用你的愛來包容住無情的歲月呢!

您像一棵大樹,春天,倚着幻想,夏天倚着繁茂,秋天倚着成熟,冬天倚着沉思。天,沒有您的愛廣闊,地,沒有您的愛包容,太陽,沒有您的愛溫暖,浮雲,沒有您的愛潔白,高山,沒有您的愛宏偉。我突然覺得,母親的愛就像空氣一樣,讓我能夠生存,卻忘不了它的存在。

您正在瀏覽: 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