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個關愛我的人,她的身材稍微有點胖,臉胖乎乎的,媽媽微笑起來看起來特溫柔,兩邊還有兩個小酒窩。

  記得有一次,過年的時候晚上媽媽煮了一鍋的湯圓讓我們吃,我的其他家人也來吃湯圓,我心裡想:“不能讓他們吃完湯圓,所以我就想大吃一頓,”我吃了兩三碗湯圓,我的家人回去了,爸爸媽媽和我一塊睡覺,到了夜裡兩點的時候我的肚子突然疼了起來,還吐了一床,媽媽被我吵醒了她說:“寶貝,你還要吐嗎?,”我說:“還要吐,”媽媽立刻把我抱了起來向廁所衝過去,我吐到廁所里,媽媽拿紙給我擦嘴,然後媽媽去收拾床上我吐的,我看見媽媽不顧臭味就幫我收拾床單,我的眼眶裡慢慢地流出了眼淚,媽媽幫我弄完了床單,讓我睡覺去。不知道怎麼回事自從我吐完了清晨我就發燒了,媽媽又馬上帶我去醫院看病,醫生說要輸液,媽媽就坐在椅子上耐心地等我輸完液,一個小時多了,我又看見媽媽好像要睡著了,不知又怎麼回事我的鼻子直發酸,我的眼眶裡又流出了眼淚,我腦子裡想:“這會不會就是老師說的感動,”我說:“肯定是的,”不然我怎麼流眼淚,,兩個小時到了,我摸了摸我的額頭不熱了,接着我去媽媽的旁邊坐着,過了一會媽媽醒了,看見我在她的旁邊,媽媽就跟我說:“寶貝你還難受嗎?”我說:“我一點也不難受了。”

  最後媽媽高興地給我來了個擁抱。

  通過這件事我以後一定要幫媽媽減少點擔心我的事情。

  四年級:張鈺

您正在瀏覽: 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