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父愛到底是什麼?我多想知道!

  爸爸您知道嗎,我有多愛您?我雖然不知道什麼是父愛,可我感受得到。我生病了,您不顧一切的抱着我跑向醫院。是您,讓我在童年裡歡聲笑語;是您,讓我感受到無私的愛;是您,在生活中為我遮風擋雨。

  您漸漸老去,而我卻漸漸長大。從小到大您對我倍加呵護,無論我做錯了什麼事,您都是那樣的慈祥。不知您是怎麼了,我不小心打翻了一個杯子,您就對我大吼大叫。我從小到大一直那麼聽您的話從來不和您頂嘴,我覺得是爸爸您做錯了,所以那次我和您頂嘴了,可那次我真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我到底是做錯了什麼事,頓時,我覺得是爸爸您不在愛我了,所以我打翻了一個杯子你就對我大吼大叫。那一次,我真的哭了,哭得很傷心。從那以後,我就在沒和爸爸您多說過那麼一句話,有時還對您說的話愛理不理的,我那時覺得我是對的。可長大以後回想起來,我真是太對不起您了。爸爸您是否還在怪我小時候不和您說話,您是否還在恨我打翻了那個充滿您小時候很多快樂回憶的杯子?

  對不起爸爸,真的對不起!過來這麼久您還能原諒我嗎?爸爸我現在明白了。您不僅僅是我的依靠,更是我一輩子都無法缺少的父愛。

  一年級:1076165077

您正在瀏覽: 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