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都說人間有愛可是真正看見邪惡社會時才知道人世間的愛太少太少

  或許有人看見別人摔跤不會伸手去扶一把或許看見別人不開心不會去安慰她為什麼人世間這麼的黑暗這麼的沒有人情讓一些需要幫助的人無依無靠

  人世間愛太少但有的人正在為世界創造愛就比如:感動中國十大人物之一的胡忠他是一名志願者為了143名孤兒在沒有繁華街市的大草原上支教家裡還有這年老的母親還有自己的老婆孩子可是他沒有放棄孩子們依然在哪個需要他的地方繼續幫助孩子們哪個充滿感動和愛心學校叫西康福利學校福利學校海拔3800米,甘孜州13個縣、4個民族的143名孤兒被安排在這裡寄宿制讀書。除了上課,胡忠每天清晨5點多打開校園廣播,叫大家起床、做操,平時要照顧他們的生活起居。一聽說哪裡有孤兒,他立馬趕過去接人。久而久之,當地百姓把胡忠叫作“菩薩老師”。

  胡忠說:“成都少了一個我這樣的老師,沒有任何損失;但對藏區的孤兒而言,我的到來或許能改變他們的命運。”在頒獎典禮現場的胡忠,比視頻中看起來更顯蒼老。11年前,這位成都中學的化學老師辭掉工作,告別妻子與剛出生的女兒,來到甘孜州康定縣塔公鄉支教,每個月僅有300多元的生活補助。他原先的工作不說多少但總有超過三百元的工資吧可是他為了藏族的孤兒寧願自己受苦也不願那些孩子受苦。

  如果我們身邊這樣的人在人群中不用尋找就看得到那我們這個世界就可以成為充滿愛的世界啦。

  讓我們攜起手來讓世界充滿愛!

  湖南長沙瀏陽市山下中學初一:宣嬌

您正在瀏覽: 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