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只有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就會變得更美好……”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我都會想起那一件事。

  那一天,我突然發起了高燒,媽媽急忙抱着我直奔醫院,不料,天有不測風雲,下起了大雨。媽媽趕緊脫出衣服,把我圍住,不讓我淋着。媽媽不小心摔了一跤,我被重重地摔在地上,“哇哇”地哭了起來,媽媽趕緊跑了過來,問:“黃琳,你摔着哪兒了,哭得這樣厲害。”

  我看着媽媽那焦急的臉色和滿頭大汗,說“沒,沒什麼。”媽媽又抱起我,然後又奔向醫院。到了醫院,醫生說我的病無大礙,只要打支針和吃點葯就好了。我一聽到打針,連忙跑到媽媽身後,說:“我不打針,我不打針。”媽媽溫柔地對我說;“黃琳,你不是敬佩花木蘭那種偉大的精神,花木蘭英勇殺敵,連死都不怕,你怎麼聽到打針就怕得這副模樣。”我聽了,走到醫生面前,說:“你打吧,我不怕。”我打完針,心裡十分痛苦,但一想到花木蘭那種精神,咬着牙忍了過去。周圍的叔叔阿姨都誇我正是好樣的。聽了這些話,我心裡的痛苦好像已經消去了一大半。媽媽把我在懷中,又直奔家裡。回家后,媽媽叫我去趟會兒,等她去煮粥和熬藥給我吃。媽媽在廚房裡忙得不可開交,我見了,心疼地說:“媽媽,你休息會兒,我幫你。”媽媽一聽,就說:“不行,你本身有病,怎能來幫我呢?快去躺會兒,等我把粥煮好再叫你起來。”我聽完,只好來到寢室,睡了一會兒。過了一會兒,媽媽把我搖醒,拿了碗粥給我喝,我喝着這碗粥,心裡無比溫暖,說:“媽媽,我好多了。”媽媽那顆晃着的心終於放了下來。

  “只有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就會變得更美好……”我哼着這小曲,就想對媽媽說,您辛苦了。

  五年級:黃琳

您正在瀏覽: 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