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爸爸媽媽都很愛自己的孩子,我的爸媽也時時處處在愛着我。

  一想到“愛”這個字,我的腦子中就會閃現出他們對我生活的無微不至的照顧。一天到晚,一年又一年,從我記事開始他們就一直這樣的圍着我轉,上小學之前我還沒有想到這些,真正讓我從心靈深處認識到爸媽對我的愛是在我一年級時的一次生病中,爸媽陪我在醫院住院打針,媽媽用焦急的眼神注視着我,爸爸緊盯着輸液的瓶子,現在我都明白了,那其實就是就是一次普通的感冒,就把他們急的不成樣子,可見他們對我的愛有多深。媽媽的工作很累,為了我生活的更舒服,她每天都堅持工作。

  爸媽不僅用心照顧我的吃喝拉撒,而且對我的學習也非常關心,特別是爸爸幾乎每天都和我談我的學習和在學校的一些事情,我和老師同學的故事他都會用心聽,要求我一定要尊重學校的每一位老師,團結每一位同學,要樂於助人等等。有時我的作業中遇到不理解的問題,爸爸就一遍遍的講給我聽,總會給我舉一個生動的例子幫我理解。

  我愛爸媽,爸媽愛我。

  山東 萊蕪 萊城區&&實驗小學三年級:倪漢妮

您正在瀏覽: 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