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幾種樣子(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幾種樣子(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在母親的肚子里開始,我們無時無刻不在享受着愛的洗禮。 

  ——題記 

  愛,是一件衣服。 

  那天,寒風凜冽,我穿得很少,整個人瑟瑟發抖。寫字的時候,手彷彿打了麻藥般,提不起力氣。中午放學時,您來到了學校,讓我去外公那裡換衣服。而我,因為怕吃飯遲了,執意不去。為此,您說了我一通。立刻,我的眼淚就掉了下來。——我還是不肯去。您拿我沒轍,無奈地搖了搖頭,讓我先走,您自己要回去拿衣服。而我,因為在氣頭上,所以不讓您把衣服送來,直接讓您回家了。 

  下午,我便有些後悔了。因為,天,越來越冷了。如果說,早上的風,是無知的孩子。那下午的風,便是發怒的大人。他怒吼着,似乎要把心中的怒火發泄出來。就在此時,您再一次來到了學校。當我換上那件衣服時,覺得心裡暖暖的。 

  望着您漸行漸遠的背影,淚,終於抑制不住地落下。 

  愛是一件溫心的衣服。 

  愛,是一瓶藥酒。 

  那是一節體育課,體育老師讓我們跑操場兩圈。向來沒鍛煉的我,在第二圈剛開始,便有點體力不支了。突然,腳下一崴。“好痛!”我輕呼出聲。 

  跑完兩圈,我跌坐在草坪上,揉着腳踝。你向我走來,問我怎麼了。我輕描淡寫地說了句,腳崴了。你聽了,就要跑上去拿藥酒。我說,你腳也才剛好,別再扭傷了。你搖了搖頭,道,放心好了,不會的。隨即,你便跑走了。 

  看着你那一頭秀髮在空中飛揚,臉上,似有熱熱的東西,用手一摸,竟是淚。原來,在不知不覺中,淚,已悄然滑過臉頰。 

  藥酒拿了下來,你幫我抹上,邊揉我的腳邊囑咐我一些注意事項。我聽了,打趣地說,你怎麼婆婆媽媽的,像個老太婆。你聽了,笑了笑,沒說什麼。 

  愛是一瓶溫馨的藥酒。 

  愛,會以各種各樣的形式,出現在我們身邊。沉浸在愛里,是一種溫暖。發現身邊的愛,更是一種幸福!

您正在瀏覽: 愛的幾種樣子(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幾種樣子(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