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的幾種樣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幾種樣子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愛,就像樂園中的旋轉木馬,每轉一圈,便是嶄新的開始。而唯一不變的,便是它的幾種樣子。 

愛,是一雙隱形的翅膀。 

擁擠的車站,人頭攢動,每個人都伸長了脖子,用目光尋找想要的一切。彼時,一個年邁的身影,拄着拐杖,從花崗岩的石板上一點點滑進來,步履蹣跚,每一步都是如此艱難。歷經滄桑的臉上布滿了時間無情的痕迹。她無助地環顧四周,充滿希望的眼神漸漸黯淡下去。愛展開了她隱形的翅膀,“老婆婆,您坐我這吧!”一張稚氣未脫的臉昭示着他的純真,兩隻小手挽着老人瘦弱的雙臂,向遠處走去……在他們身後,我便看到了一雙隱形的翅膀,向著最美的愛的天堂飛翔。 

這種愛,如細絲般穿透在你我之間,無形無聲。即使我們素昧平生,亦或是萍水相逢,依然可以擁有這份無形的愛。 

愛,是映在手心的太陽。 

靜美如歌的日子裡,兩位年輕人,背對着背支撐在一片綠草叢中。雙手緊緊握着,十指纏綿,燦若桃花的臉龐在陽光下泛着幸福的漣漪,微微眯着眼,調皮的陽光一寸一寸溜進他們心田。或仰起頭迎向太陽,沐浴在暖暖春風中,讓溫暖的陽光輕吻着寫滿幸福的青春臉盤。他們在想什麼?噓,只有他們才能體會得到-------雙目忽而睜開了,他們雙手托着什麼望向彼此,脈脈情意如絲,如歌,環繞着他們。哦,原來那是太陽,那是他們彼此的太陽,是他們手心的太陽-------- 

這種愛,是兩顆心碰撞在一起的熾熱的太陽,是球形的。她需要彼此用掌心來相守。 

愛,是漫步到雲端的永恆。 

夕陽遺金的小道上,幾個女孩手挽着手,清朗的笑聲穿透寧靜祥和的小村落,倍增一份青春的活力。輕坐田岸,看日落;遙望夜空,點星辰。月朦朧,鳥朦朧,露點掛枝頭;山朦朧,水朦朧,夏蟲正呢噥。分享着彼此的憂愁,快樂;思考人生,暢談未來……沉默無語,應是少年愁。在濃霧如雲的靜夜漫步,靜謐、美好-------這是屬於我們幾個人的。 

這種愛,是貫穿在知己和朋友之間的。她無需用華麗的語言表達。質樸的語言,不經意的動作,俏皮的眼神……友愛如霧,彌散到雲端,無盡無境。漫步到雲端的友愛,是永恆的,至真至誠的。 

愛,仍然在不停地延續着,也許方式日新月異,變化了許多。但,這些樣子卻是亘古不變的。她們以無形、相守、永恆延續,延續------永遠不變。 

  指導老師:張遠平

您正在瀏覽: 愛的幾種樣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幾種樣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