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的幾種樣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幾種樣子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什麼呢?愛有幾種樣子呢?這些問題我似乎找到了答案!

  有一種愛叫做嘮叨。

  記得上小學時,有一次去大舅家。早晨,我早早地爬了起來,誰知媽媽比我更早,一碗熱氣騰騰的麵條放在我的面前,我吃着麵條,媽媽為我收拾東西,“哎呀,麵包怎麼只帶一個呀,這樣可不行”,接着又往包里塞了一個。媽媽接著說“水怎麼就只帶一瓶呢”我只顧自己吃面便說道:“還是算了吧!在路上買汽水喝。”“哎,你身上的錢到底夠不夠?”,“哎呀,媽,我的錢夠了”這時我已經吃完了,媽媽一邊在給我整理背包,一邊又嘮叨開了:“到外面不要隨便跟陌生人說話,不要亂吃東西,在車站要小心一點,人多很複雜,提防扒手偷包……”,這時窗外傳來一陣響亮的喇叭聲,“媽你快點”,“我知道了”,上車后,我不經意間回頭一看,媽媽還在那裡,好像還有很多話沒有說似的,真沒辦法!其實我就是在媽媽這種嘮叨下成長的,媽媽這些年含辛茹苦拉扯我們兄妹倆,我是她的兒子我一定不會讓她失望,現在或者是將來。

  有一種愛叫做寬容。

  說一句話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一生未免有點誇張,但是,在一個人的一生中,確實會有一些影響,甚至改變你對生活的態度,這句話可能是擁有智慧光芒的格言,也可能是平淡無奇的大實話。在我十一二歲的時候,有一次我和幾個夥伴在一起討論問題,結果發生了爭執,還大打出手,最後,我的手骨折了,害我包紮了幾個星期的繃帶,這讓我開始了我的“復仇”計劃,我每天用玩具槍在田野里練習,後來,還是被母親發現了,她沒有過多的責備我,而是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孩子,別的孩子用木棍打折了你的手,對不對”,我一言不發,母親又問:“那個孩子是不是壞人呢?”,我依然沉默,母親說:“既然你都知道這樣做是一種傷害,那你為什麼要報復他呢?如果你弄破了他的頭,或是眼睛,那不是又有一個人受到傷害了嗎?”,我知道母親的文化程度不高,但對於一個憤怒的孩子,她不可能說什麼大道理,最讓我不能忘記的是母親說的最後一句話:寬容是交友之道,更是一種美德。

  愛是嚴冬中的一堆篝火,溫暖了冰封的心;

  愛是黑暗中耀眼的明燈,照亮了夜行的路;

  愛是清晨的第一縷陽光,喚起睡夢中的人;

  愛其實有很多種樣子,但必須用心領悟,才能加倍珍惜。

  四年級:培根豬柳堡

您正在瀏覽: 愛的幾種樣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幾種樣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