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幾種樣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幾種樣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因為有愛而更加精彩,人與人之間因為有愛而更加可親。愛是一個人永恆的標誌,只有愛才能讓生活更加美好。

  親情是一個人最基礎的情感需求,一個人只有先學會愛自己的親人,才會付出更大的博愛。家庭就是由親情凝結而成的,你從小就得到了家人對你的呵護,你在這種呵護中成長得極其快樂,對今後的仕途起到了極其大的作用。父母對你做的一個小小的動作便會突出對你的關愛,如:幫你蓋被子,一句關心的話語等等。

  有了親情,接下來就是友情。友情是幫助你成長的潤滑劑,擁有它,你便會明白它的真知;失去它,你便會懂得它的價值。友情其實就是朋友之間真切的關懷,一個微笑,一個幫助,一聲問候便能體現友情的可貴。當朋友遇到困難時,你能夠伸出援助之手,毫無條件地去幫助他,我就可以告訴你:“你找到了真正的友誼,你遇到了真正的知己。”其實,擁有一個知己說難不難,說簡單不簡單。只要你拿出真切的關懷,就能找到知心朋友。

  親情之後就是奉獻。奉獻就是對社會,對國家的關注。正如我上面所說的博愛。成年之後的你一定可以為人民,為國家效力。你的一個小小的貢獻也許就會為大家帶來極其大的幫助。幫助是小,但想法絕對可以為大家提供最出色的一面。正所謂“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間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奉獻你的一點綿薄之力,就能創造出一片廣闊的天空。無數個平凡的你便能創造出非凡的人生。

  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着愛,因為有愛,世界變得精彩紛呈;因為有愛,我們生活得更加愉快。讓我們拿起手中五彩的畫筆,描繪出美麗多姿的精彩世界與美妙人生。

  溧陽外國語學校初一:何璐

您正在瀏覽: 愛的幾種樣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幾種樣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