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幾種樣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幾種樣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什麼,它是什麼樣子的啊?”小女孩撲閃着明亮的大眼睛,突然這樣問。 

  媽媽說:“孩子,你還太小,你還不懂得——媽媽無時無刻都愛着你呀!愛是什麼,應該不用問了吧?”愛,就是媽媽小時候喂你吃飯,教你走路;愛,就是媽媽每天為你做飯,替你洗臟衣服;愛,就是媽媽帶你去遊樂園玩碰碰車;愛,就是媽媽摸着你的頭,替你解答疑問…寶貝,愛的樣子,就是媽媽關心愛護着你的時候的樣子啊! 

  爸爸說:“孩子,你還太小,你還不懂得——愛就是責任呀!”我愛你,我想讓你快快樂樂的。我要帶你去迪士尼玩,我會買好看芭比娃娃給你,我會帶着你去旅行…寶貝,我要讓你知道:爸爸,有一個你能夠依靠的肩膀。愛的樣子,就像爸爸幸福地看着你成長的樣子啊! 

  太陽說:“孩子,你還太小,你還不懂得——愛的樣子,其實有很多種。”愛就是默默地付出,為他人付出,然後微笑着不求回報;愛就是感恩,誠心的感恩每一滴水,每一陣風,每一個人;愛就是有一顆善良的心,做一個善良的人;愛就是包容,多包容身邊的人,畢竟相遇一場不容易。愛就是與朋友手握手,告訴他,你是我人生旅途中不可缺少的旅伴;愛就是兩個人互相陪伴,不離不棄地到白髮蒼蒼;愛就是在下雨天與旁邊沒有帶傘的同學、鄰居或者其他什麼人共同撐起一把傘,然後兩個人一邊在傘下擠來擠去一邊互相抱怨着,踏着水花回家;愛就是我面對着神聖的國旗,唱起節奏高昂的國歌,驕傲地說我是中國人;愛就是綠葉用自己的樸素的綠色無怨無悔地襯托着鮮花;愛就是…。 

愛呵,其實很簡單。我們每個人都幸福的被愛着,又都幸福地愛着他人。世界因為愛而變得精彩動人,變得五彩繽紛。我們都無比享受被愛的感覺,所以,我們應當珍惜身邊的一點一滴的愛,更要用自己的行動把愛給予給更多的人。 

  我知道,愛的樣子,也像你的樣子,對吧? 

  ——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愛的幾種樣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幾種樣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