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啟迪--讀《愛的教育》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啟迪--讀《愛的教育》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恩里科是一個正直,有愛心的人。這本書講述了父母的悉心教導對他所產生的影響。恩里科的父母經常教育他如何做一個有責任感的人,每當此時他都專心致志地聽着,若有所思地思考着,並在現實生活中努力向這目標奮鬥着。恩里科與他的同學友好相處,無形中教會了同學們許多做人的道理,並結下了深厚的友誼。當同學們得知恩里科要轉學時,都和他依依不捨得告別。 

  恩里科的這種友愛他人的行動,帶着我融入了這個故事,恩里科的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去學習。 

  愛在生活中無處不在。因為有愛貧困山區的孩子也背上了書包;因為有愛死神也會望而卻步;因為有愛乾枯的心田有了雨露的滋潤……因為有愛生活才會更加多姿多彩。愛是一種高尚的美德,只有愛才會讓世界更加美好。我想《愛的教育》對我們以後的健康成長有很大的幫助。讓我們人人獻出一份愛吧!

您正在瀏覽: 愛的啟迪--讀《愛的教育》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啟迪--讀《愛的教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