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愛如茉莉》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愛如茉莉》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近日,上學期我們學了一篇文章叫《愛如茉莉》,剛開始學的時候,我不明白,為什麼如此平淡無奇的茉莉花,作者的媽媽怎麼會說這愛像茉莉呢? 

  這天,我突然看到這樣一個情景…… 

  放學回到家的第一眼,就可以看到,下班不久的爸爸,媽媽在做飯。“你別拿,小心燙”爸爸對媽媽說。原來是爸爸做好菜,媽媽正要端過去。爸爸真關心媽媽啊。就在這時,我突然想到了文章《愛如茉莉》,我終於明白了,愛就像茉莉一樣平淡無奇,她不說,也不表示什麼,就從生活中的細節可以證明。 

  我喜歡這篇文章,她告訴我們,愛就像茉莉,像她那樣平淡無奇,潔白純凈,愛是不需要理由的,人世間充滿愛,才能正常的與人交往,與人和睦相處。 

  哦,愛如茉莉,愛如茉莉。

您正在瀏覽: 讀《愛如茉莉》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愛如茉莉》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