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老師——讀《愛的教育》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老師——讀《愛的教育》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生活中,上學的時間肯定比休息的時間短。所以,我們往往與老師接觸的時間也很少。因此,我們更要珍惜和老師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寒假期間,我讀了《愛的教育》這本書,其中《我的二年級女老師》吸引了我。它讓我知道了我們學生開花結果,都是因為有一個守信用的老師,是她們在背後燃燒着,奉獻着,才讓我們有了理想的明天。

  文中有這樣兩句話,“儘管您有病在身,可對我們總是循循善誘;儘管您勞累不堪,可對我們總是關懷備至。有的孩子寫字姿勢不端正,您就為他傷心難過;督學的老師提問我們時,您總是焦急不安;而我們表現出色時,您會無比高興!”我想,我們的每個老師都是這樣的,因為她們所做的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自己的學生“開花”。老師就像關愛我們的母親。

  老師這個職業是個平凡的,也是偉大的,更是無私的。因為有了她,我們這些花兒才有知識的來源;因為有了她,我們這些花兒才有競爭的力量;因為有了她,我們這些花兒才有偉大的理想。老師就像慈祥的母親,無微不至地關懷我們;像一艘小船,載着我們遨遊知識的海洋;像一棵大樹,為我們遮風擋雨;像一支蠟燭,永不疲倦地燃燒着。

  明德小學六年級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老師——讀《愛的教育》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老師——讀《愛的教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