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簡單的生活方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的生活方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這個嘛,心底沒有什麼太大的慾望,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渴求。但我想,我一直在追求的就是那樣一種生活。什麼生活?簡單的生活。我從不渴望被物質堆砌起來的生活,哪怕物質堆砌起來,其實我覺得你過得也不一定就很開心啊。

  是的,那麼物質堆砌到底有什麼作用呢?簡直是毫無作用。這就好像你早餐吃滿漢全席是一樣的道理,可是那個東西它並不適合早上,早上實在是不宜吃那麼油膩的東西了。可那也的確是物質堆砌起來的早餐啊,但是你吃着卻未必開心, 對你的身體還會造成一定的影響。可真是花了錢你還沒有好,那麼這又是何必呢?可是很多時候的我們卻不自知,就是固執的認為花錢了你就可以得到最好的東西了,可是事實真的是這樣嗎?大錯特錯了,很多事情不是你花錢了,就能得到最好的了。事情遠遠沒有你想的那麼簡單!我覺得生活嘛,何必要那麼複雜呢?何必要什麼事情都要求最好呢?我覺得簡單一點,只要你做的事情你問心無愧,只要你的手段雷厲風行,只要你的處事方式簡單明了,對得起自己的良心,那就足夠了。我也希望我的生活再簡單一點,何必要那麼多的好東西?我就是覺得,只要是我喜歡的那都是好東西。就比如說早上的一碗清粥,午後的一碗麥片,午後他們喝的什麼星巴克什麼的,我還真看不上眼。那比得上一碗溫溫柔柔的麥片嗎?那喝進肚子裡面才是最舒服的呢!而星巴克coco什麼, 喝多了一定也會對身體造成一些小影響。不像麥片便宜又好喝,可是世人總是不會選擇, 錯把魚目當成珍珠啊,唉……

  簡單的生活或許很多人都看不上眼,可是事實證明簡單的生活才是對我們自己有利的, 也是能讓我們過的最舒服的,人們卻總是與它擦肩而過,着實可惜了。

您正在瀏覽: 簡單的生活方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的生活方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