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好像就這樣,不經意間的到來了,雖然就是之前自己也有說天氣變冷了,變冷了,但是和今天的天氣比起來,真的是太暖和了!

  早上開開門,出門的時候迎接自己的就是一股子寒氣,整個給人感覺就是比之前要冷了很多。但是小臭又說教室裡面特別的熱,所以今天早上該穿衣服的時候就穿的有點少了,送了小臭在回家的路上,感覺天氣一會兒一會兒冷了,騎着電動車的手,感覺都快握不住電動車車把了!

  每當這個時候,自己就忍不住再想要是自己能有一輛車就好了,可是自己也清楚地知道自己的這些想法都屬於,異想天開,因為就算現在有一輛車,自己也不會開!

  天氣也再一次,從早晨稍微有點,太陽,到後來變得陰陰冷冷的,就是給人的感覺,特別的不好,感覺今年冬天一下子就冷了!

  每當到了冬天的時候,自己都會說好多次,特別冷,特別冷的話題,可是自己也清楚地知道,並不是今年的冬天冷,是每年的冬天都在冷,只不過我們經歷過了春天,夏天和秋天之後就忘了上一年冬天是怎麼冷的?

  到下一個冬天來的時候,我們就感覺真的是太冷了,冷得我們都快受不了了!

  大街上已經有人開始穿上了棉衣,羽絨服,然後就告訴我們說冬天真的來了!小臭一直在期待着說什麼時候下雪,自己也心裡想着下一場雪吧,也許下雪之後就沒有那麼冷了~

  每當天氣變冷的時候,街上的人特別的少,也只有在接孩子的時間段,感覺街上還比較熱鬧一點,不過想一下,這麼冷的天氣,如果沒有什麼特別要緊的事情,那麼肯定還是在家裡獃著比較好!

  真希望天氣不要繼續冷下去,可以稍微暖和一點!

您正在瀏覽: 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