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冷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怕的冬天來到了!12月剛開始幾天,天還不怎麼冷,可過了幾天,天就越來越冷了。12月5日至6日是我們的運動會,百米跑的時候,冷空氣乘機鑽入我的毛孔里,冷得我連打幾個寒顫。我想:班主任也太狠了,竟然叫我們頂風跑。由於天太冷,風大阻力大,我越跑越慢,結果連個銅牌也沒拿到。

  家裡頭我可愛的小鸚鵡飛荷,它似乎也感到了冷,雖然飛荷有厚厚的羽毛,可它老是鑽到小屋子(鳥籠)里不肯出來。一有出來,站桿上不到20秒,又飛回屋子,它應該也怕冷空氣吧。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必須蓋上一層厚厚的棉被和一層毛毯、加一層被褥、穿着保暖睡衣才能睡得安寧,不然不被冷死才怪!早上免不了賴床,被窩裡暖烘烘的,不論媽媽怎麼叫,我總是捨不得出來。

  天冷了,我的末日似乎來了。

您正在瀏覽: 冷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