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過年結婚的人可真多啊!你看,這不舅舅也結婚了嘛,可是他的婚禮跟別人不一樣,他是在自己家裡租場地設宴席的。這在家裡熱鬧是熱鬧,但是…… 

  “冷,冷凍冰了!”我們這桌可是最倒霉的呀!由於我們在樓上看冬運會,導致別人把桌子占的滿滿的,只剩下一桌在朝風口的了。我們一家人“忍辱負重”地坐了下來。菜一盤盤地端上來,別的客人都在津津有味地吃着,時不時談笑風聲。而我們,跟大家簡直是人間地獄啊,明顯的反差 。我們連手都凍僵了,大家都把手插在口袋裡,根本不想伸手拿筷子啊!在鮑魚上來的時候,大家終於有了一點興緻,但是,一吃,鮑魚早在過“風道”的時候的時候熱氣被吹跑了,到了我們這是只有一點點地餘溫。 

  想了又想,我們到了老房子里把阿姨早上帶了的三個暖寶都拿了出來 。我一個,叔叔一個,爸爸一個。我迫不及待地把它貼在了棉毛衫上 。棉毛衫貼着皮膚,涼絲絲地,像貼了一塊膏藥。“阿姨,貼了暖寶更冷了!”我叫道。“等一下,它會慢慢地熱起來的啦!”阿姨不緊不慢地說 。我無可奈何,只有等待。過了一會,背後不再是涼絲絲的了,變的有絲暖暖的。我忽視它的存在,我繼續吃,戴着帽子吃啊!不一會,我感覺背後像燒餅貼着這麼暖了。爸爸在這時候開玩笑說:“哇~~想在火爐一樣啊!”幾分鐘后,叔叔起身,去抱圓圓去了。我們這兒像門突然被打開似的,一下子,風像空氣一樣無處不在了,我們雖然貼着暖寶了,但是仍在瑟瑟發抖。叔叔馬上坐回來了。 

  後面想想,我們好笨哦,在樓上看電視,應該在下面等吃飯。可是我們受到了新娘一樣的待遇,貼暖寶,哈哈!

您正在瀏覽: 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