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一條五彩的河,童年是一道七色的路,童年是一座閃亮的橋,童年是一個美妙的世界。我倘佯在記憶的沙灘上,快活地跑啊,跳啊。瞧,那不是我正在孵雞蛋嗎?

  在我還沒上小學的時候,一天中午,我和媽媽一起到外婆家去做客。吃完香噴噴的午飯後,我在外婆家四周遊盪了起來。突然,一陣“咯咯達”的雞叫聲頓時飛入我的耳邊。我聽了,連忙順着雞叫聲跑去。在雞窩裡我看見了一些雞蛋:有白的、黃的、大的、小的……一時看得我愛不釋手,拿起這個摸摸,又抓起那個聽聽。

  由於我的興奮,無意中看見一隻老母雞正在孵雞蛋。我見了,便想到:既然老母雞可以孵蛋,那我也可以孵呀!於是,我立馬拿起一隻雞蛋,又找了一些棉花和挖坑的工具。我跑到泥路上,在泥土裡挖了一個能夠裝下雞蛋的坑,然後把雞蛋放下去,再在上面鋪滿了棉花。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準備過幾天再來看是否孵出了小雞。就這樣過了幾天,我又去看雞蛋。正在這時,外婆走過來說:“小炯傑,一個雞蛋是不是你拿走了?”我一聽天真地笑了笑:“外婆,你和我一起去看雞蛋吧!”話音剛落,我就拉起外婆的手來到孵雞蛋的地方。我翻開了棉花,拿出雞蛋搖了搖,只聽見“嘩嘩嘩”的水聲。敲開雞殼,一股臭味撲鼻而來。我被臭雞蛋弄得哇哇大哭起來,外婆見了咯咯笑起來:“小傻子,孵雞蛋是要靠一定溫度的,如果溫度一高一低,雞蛋自然就臭了。“我恍然大悟,原來自己幹了一件地地道道的傻事呀!

  每當想起這件童年傻事,我還不禁暗暗自笑呢!

您正在瀏覽: 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