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花留把骨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花留把骨灰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紅消香斷有誰憐? 

遊絲軟系飄春榭, 

落絮輕沾撲綉簾。 

一年三百六十日, 

風刀霜劍嚴相逼。 

明媚鮮妍能幾時, 

一朝漂泊難尋覓。 

花開易見落難尋, 

階前愁煞葬花人。 

獨倚花鋤偷灑淚, 

灑上空枝見血痕。 

願奴脅下生雙翼, 

花飛到天盡頭。 

天盡頭, 

何處有香丘! 

未若錦囊收艷骨, 

一?g凈土掩風流。 

質本潔來還潔去, 

強於污淖陷渠溝。 

爾今死去儂收葬, 

未卜儂身何日喪。 

儂今葬花人笑痴, 

他年葬儂知是誰? 

天盡頭, 

何處有香丘! 

試看春殘花漸落, 

便是紅顏老死時。 

一朝春盡紅顏老, 

花落人亡兩不知! 

  這,是林黛玉的《葬花吟》。她,傷感而發。豈知,客官已肝腸寸斷。花,埋在泥土下,風華正茂,卻因林妹妹的傷感被活生生地摘下,然後埋葬。 

  林黛玉啊,汝可知汝之感現已殘害花兒十三朵!也許你很傷心,賈寶玉傷了你。但是你不能拿花兒出氣!作為一個業餘的心理專家,我為大家揭示一下當時林黛玉的感受: 

1.寶玉,為何要傷我?我對你一片痴心,卻換來這樣的結果,我的時日看來不多了……噯! 

2.花兒,你們的命運會和我一樣,凋零,埋葬。就讓我幫你們一把。 

3.寶玉,你負我,我就讓你的命運跟花兒一樣! 

  各位可能會不相信第3條,其實一個女人當感情受到傷害的時候什麼事都會做得出來,林黛玉只是拿着花兒出氣罷了,如果拿着人出氣的話……嘿嘿! 

  大家所熟悉林黛玉的葬花是土葬,而林黛玉可能會更有創意些,火葬!頓時煙霧縈繞,稍過一時,林黛玉把花兒的草灰灑到池塘中,花兒完全失去了遺體,連灰都沒了……恐怖! 

  給花兒留把骨灰吧!林黛玉,你的誤會與傷感使它們致命,勇敢些,賈寶玉永遠在你身邊! 

========================================================================== 

不知道曹雪芹要收版費不?我私自篡改了他老人家的名著,不知道晚上會來找我不? 

反正各位不扔雞蛋就行! 

T0T我不是故意的。 

您正在瀏覽: 給花留把骨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花留把骨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