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堅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靜靜的站在窗前,窗外飄着雪花,被風吹的四處亂舞,即使在屋內,也有一絲絲涼意。

  我緩緩地伸出手,想要將這世間精靈接住,可一落在手心時,很是冰涼,驟然間,化成了水。它流入我的衣袖,六進我的心裡。

  那是一個冬天的早上,暖暖的被窩,是我賴床不起。而且,早上還要提前一小時到學校訓練,每天上學時,周圍的天還都是淡黑的。今天,又與時間公公拖了五分鐘,才猶猶豫豫的從床少爬了起來。

  可是,很不巧,爸爸今天渾身酸痛,還有些發燒,不能像往常去送我。這時的我,更不想去上學,但爸爸那嚴厲的目光,在向我嚇着命令:“你必須上學”,望着窗外那鵝毛般的大雪,心裡有雖百般的不情願,但也只好自己走着上學。

  剛一邁出家門,眼前,一大片的皚皚白雪,寒風刺骨。“我還是打車去吧,這麼冷,爸爸應該會同意的,”可一摸布兜,立刻讓我打消了這個念頭。會想往日爸爸冒着這麼寒冷的天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送我上學,我還是堅強的的走了出去。學層沒過腳腕,一步一個深深的腳印。感覺走了好長的時間,可回頭望去,還能看的見家門,那串孤獨的腳印,彷彿在流着淚。

  慢慢的,出了小區。道路上,車和人幾乎都可以數得清,兩旁,還有些積雪和冰。我一不小心,滑了一跤。頓時,一陣揪心的痛撲到了身上,可卻沒有一隻大手向我伸來,和藹的扶我起來。我努力用兩手支撐着地面,準備爬起來,可是,那厚厚的冰層,又使我再次的摔了下去。“堅持就是勝利”爸爸的那句話,在我的耳畔迴繞。於是,我再次鼓足勁,終於爬了起來。雖然,還在颳風下雪,可是,我得心卻很甜,很溫暖。

  有了這一次的的教訓,在剩下的路程中,我格外的小心。學越下越大,風越刮越猛。不知不覺中,我已經走到學校的門口。望着學校的大門,好像這一路的艱辛,都沒有白費,那種滋味,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

  人生之道,不會一路風順,這有那坎坎坷坷才會使我們成長起來。因為堅強,在離別時,我選擇了微笑;因為堅強,在黑暗前,我選擇了勇敢;因為堅強,在失敗前,我選擇了信心……

  窗外的雪雖然聽了下了,可我選擇的堅強還在繼續。

  新都中學初一:王珊

您正在瀏覽: 堅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