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201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2013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過完熱鬧而有意義的聖誕節后,我們又迎來了春節。一年來的歡聲笑語暫且告一段落;一年來的痛苦悲傷早已化為煙塵;一年的風風雨雨就在這幾天劃上了句號。

  坐在成堆的作業面前,看着滴滴答答響個不停的鬧鐘,再看看大街上熙熙攘攘的人群。我不禁陷入了深深的回憶……

  八年級上冊的期中考試馬上就開始了,我手忙腳亂的在上百張試卷里飄移着。對這次考試完全沒有頭緒。因為這半期基本上所有紀律和規矩都觸犯過:早上遲到,作業不認真完成,上課不認真聽課……就這樣,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我進入了考場。語文試捲髮了下來。定睛一看,呵呵,上面很多題老師都講過……額……但是上課的時候沒有認真聽講……所以都很陌生了。“唉!早知道上課時認真聽講啊”我用幾乎自己都聽不見的聲音在那裡嘀咕着。看着旁邊同學得心應手的答題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難受。最後考試的結果你也肯定是知道的。考完后班主任找我們談了心,還對我說只要期末沒考進年級前一百名就不管我了,哎。這就是這一年裡我最痛苦的記憶。

  2013年12月24日,傳說中的平安夜,班主任唐老師為了給我們減輕學習的壓力所以特地用下午一節課的時間舉辦了文藝加美食活動。同學們爽朗的歌聲,幽默的小品逗得同學們合不弄嘴。等到所有節目結束之後就是享受美食了,同學們對吃很有研究,之後教室的場面我就不用多說了吧!用一個詞形容:一片狼藉。其他班都向我們班投來了羨慕的眼神。呵呵,這可能就是我一年來最開心的時刻吧!

  鬧鐘滴滴答答的響聲把我從回憶里拉了回來。呵呵,現在是2014年,再見,失望和開心。

您正在瀏覽: 難忘201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20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