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和藹可親的爸爸他非常疼愛我,他在我的心裡是無可代替的,每當我在迷茫時,他就像指路明燈給我教導,每當在我遇到困難時他都是不顧自己來幫助我。

  有一次,我爸爸和媽媽帶我去紅海灘,路過丹頂鶴園,我們就先參觀丹頂鶴園,我們進去后,來到蘆葦盪,那裡有許多橋,其中有一架鐵橋,我走了上去,可是還沒走到河中間就掉了下去,我頓時慌了手腳,不敢動了,我於是哭了起來,媽媽看到了,急忙喊爸爸,爸爸過來后,二話沒說就走上橋,把我拉了上來,當時我還真以為爸爸會掉下去,而爸爸沒有掉下去這可真是不幸中之萬幸啊,我上了岸后,看看河,覺得這條河還真有一些神秘色彩,因為當你走上去后往下看河水,你就會覺得水在動,然後你就會情不自禁地掉下去了,我就是這樣掉下去的,你可千萬不要笑我。

  還是別人說的好,父愛如一件棉衣,在你寒冷的時給你保暖,也如一把雨傘,在炎熱時為你遮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