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河的笑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的笑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嗚嗚嗚……,”是誰在哭啊?我邊走邊尋找哭聲是從哪兒發出的,噢,原來是小河姐姐哭了,我趕緊跑到她身邊,問“你為什麼哭啊?”她說:“人們一直往我身上丟垃圾,不知道愛護我。我也是生命。可他們不知道我有多疼,有多難受,對人們也沒有好處。” 

  小河姐姐接著說下去:“去年我剛搬到這裡‘安家落戶’,那時我清澈見底,許多小魚小蝦都在我這裡住下,過着快樂的生活,不知什麼時候旁邊開了個工廠,經常把廢水廢氣排到我這裡,我很難受,也不再有漂亮的裙子了,臭氣熏天,從這兒路過的人都捂着鼻子跑開了。死了不少小魚小蝦,剩下的十幾條也都搬走了。” 

  頓時她淚流滿面,不想再提起。我很氣憤,說:“難道就沒有人管嗎?”“他們才不管呢,現在都是利益當先。對了,你……你能幫幫我嗎?”我毫不猶豫地點點頭,心想,一定要幫小河說服他們。 

  我來到工廠,看門的老爺爺就是不讓我進,不管我怎麼說,他就是不讓我進去,還說:“工廠怎麼會幹那種事?我們不會隨便排廢水廢氣的。”我站在門口,不知怎麼辦才好,我忽然想到環境是由環保局來管理。就急忙跑到了環保的有關部門,把工廠污染小河的事情從頭到尾說了一遍,他們直誇我做的對。第二天,有關部門就把工廠給封了,並把凈水放到小河裡。 

  小河笑了,小河真的笑了。叮叮咚咚的聲音一聲比一聲響。她的笑聲很大,她很開心,她又回到以前的樣子了。聽說那裡的小魚小蝦都陸續搬過來了。小河又恢復了昔日的笑聲。 

  請大家從我做起保護環境,保護樹木,保護生態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小河的笑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