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桌——caroline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caroline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說到我的同桌,那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名氣大着哩!六年級的所有女生她認識一大半,可以說是一呼百應!可人家是屬於低調派的。平時低調得很!在我算來,她平均一天與人說話的字數決不超過100字!從沒見到過她滔滔不絕講話的時候。別人說沉默是金,這句話在她身上是最合適不過了。她是誰呢?她就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汽車見了都爆胎的(貌似吹得有點過頭)“柴妹妹”——Caroline。 

  “唉呀,媽呀!這天真熱啊!”剛上完體育課的我嘀咕道。剛一進教室,只見大家都在電扇下乘涼,唯獨我的同桌“柴妹妹”正坐在座位上大氣不喘的聚精會神地作着作業。“您老可真勤奮啊!”的感慨道,只見她頭也不抬,完全不搭理我,算了吧!跟她說話就是對牛彈琴——白費勁!聽都聽不懂!更甭說搭理你了! 

  這“柴妹妹”啊,一大特點是沉默,第二大特點便是“城府”很深。誰都看不透也猜不透她心裡想的是什麼。有的時候吧,她一言不發,看上去是個挺文靜質樸的女孩;可有的時候吧,她又會像蒙娜麗莎般,神秘的微笑,她笑起來吧,總是半藏半露,誰都不知道她在笑個啥。我覺得她挺“善變”的,一會兒是一個一言不發,沉默是金的文靜女孩;一會兒卻有是個神神秘秘的“蒙娜麗莎”。還有一點!也是她最具特色的一點!她的喜怒哀樂都挺有趣的,不像其他同學那樣,把心事都寫在臉上,高興的是什麼,傷心的是什麼什,別人一眼就能看出來。可唯獨她不一樣,從不把自己的所思所想表達出來,讓人揣測不透! 

  “柴妹妹”是個學習很踏實的女孩,平常上課的時候,你見到的她總是一言不發,平靜得很,好像在認真聽講。一點都不錯。可在英語課和數學課上,她就絕對要坐“飛機”了。不愧是“神秘莫測”的“柴妹妹”!不懂也能裝懂!絕對是一言不發,聚精會神地“聽着講”!她聽得懂亦是如此,聽不懂也是如此!表面上你覺得她聽懂了,可是實際上呢?一點都不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caroline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carolin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