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柬埔寨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柬埔寨之旅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豐富多彩的寒假生活中,柬埔寨之行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讓我回味無窮。

  柬埔寨,有輝煌的古迹——吳哥窟;有沒落的王朝——吳哥王朝;有神秘的雕刻——吳哥的微笑;有最美的落日——巴拿山落日。這些景象,這些奇觀,無不讓我震驚。然而最令我難忘的,還是最後一日的奇妙探險——崩密列之旅。

  崩密列是一座上千年的皇宮,在大自然的侵蝕下,當年的輝煌不再,當年的威嚴也不再,殘酷的現實使它成了一塊毫無生氣的荒涼廢墟。與我同行的,有兩個要好的夥伴,他們一看到這裡的景象,都吵着拉我去探險。大人們拗不過咱們,只好同意我們的建議。於是一支探險隊朝着門口的石頭山爬去了。

  我是最快的,像只猴兒似的竄向了“山頂”,沒想到眼前是一道斷崖,只有一米寬!我的心不禁顫抖,怎麼辦?跳?不跳?這兩種矛盾的情緒在我心中交織着,使我膽戰心驚。就在這時,夥伴們也爬上來了,大家猶豫片刻后說道:“跳吧!有我們支持着你!”短短的一句話,讓我心裡充滿了力量。我緊閉雙眼,縱身一躍——助跑、起跳、騰空、落地——我成功了!

  欣喜若狂的我帶着“探險小分隊”再次出發了。此刻,我們到了一個石頭台上,四面都是盆地,我們該怎麼辦?此時,我突然熱血沸騰,好像有什麼力量在鞭策我一般,我,跳了下去,他們雖然看得目瞪口呆,但仍是有樣學樣,也跳了下來。

  這時,我正領頭,向大人們衝去,突然,我一不小心,那可惡的亂石絆了我一腳!

  慘了!

  我被一個石子絆倒了,眼看身體已經往前傾了,冷汗已經在我身上蔓延,我的心怦怦跳,完了,難道我真的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四隻手抓住了我的衣服,呼!好險!我的小命保住了。我感激得不知該說什麼好。在這亂石林里,我們過五關,斬六將,一股無形的力量催促着我們:前進!前進!

  終於,我們找到了家長,而此時我們臉上早已淚水、汗水交織在一起,那苦苦的味道中夾着一絲絲甘甜。

  這一次探險,我不僅收穫了一份友誼,還深深地明白了:在困境面前,智慧,勇氣,力量與團結是戰勝困難的法寶,而打開這法寶的鑰匙就是堅持。

您正在瀏覽: 柬埔寨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柬埔寨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