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國之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之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國家為了哀悼四川地震,規定五月的19-21日每天哀悼三分鐘。此次災難給我們每一個人都帶來了傷痛。 

  三分鐘的哀悼並不長,一場強烈的大地震使這一刻成了中華民族永遠的痛。在哀悼的過程中我經常告訴自己:不要哭,不要哭。可淚水還是向下雨似的往下流。在這哀悼的時間內我彷彿看到很多抗災人員,志願者.........他們為了救出每一個人,不怕苦,不怕累,雖然很疲憊,但時間不允許懈怠與休息,他們只有堅持下去,用雙手撐起崩裂的大山,縫補碎裂的土地,雙頰只要堅強的往前再走一步,受在人民生存的希望的就越近。 

  國家政府為了搶救倖存的生命,這幾天以來,政府不惜一切代價與死神搏鬥。我們一起為明天祈禱吧,相信偉大的中國力量能再次創造奇迹! 

  有的人曾說:“家園毀了,但心不能毀,只要有堅強的意志,中華人民才會有不斷前行的勇氣和力量。我相信也是這樣的。在天災面前,我們最多的只能選擇“相信”! 

  可能很多人和我一樣都會淚流滿面,放聲痛哭,但是我堅信任何困難都難不到中華人民。我們要昂首挺胸,不怕困難,不斷前進!!! 

  輔導老師-康曉冰

您正在瀏覽: 國之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之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