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信,成功的秘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成功的秘訣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HI!自信,你可否還記得我——這個曾經自卑的女孩,不過,現我可是時刻擁有你呢!

  有如一盞燈光耀耀的明燈,照亮了我曾經灰暗、淡然的人生之路。對此,我要對你致以最深刻的謝意!

  自信,你是世間最應珍視之物,你像一雙巧手,打開了我繁重的心結,你似一把鑰匙,打了我心靈之鎖,你如一座橋樑,載我通向成功之路……

  還記得那次,六年級的升學都考試正悄臨近,正因為這次考試關係以後中學是否被老師認可,而且在考試后還要面臨與六年級好友分別,我不禁被不寧的心緒所困擾着,一連竄的煩惱湧上我的心頭,在這后的日子裡我都陷入了不安之中,每天上課的注意力都不那麼會集中了,作業也不再認真地寫了。就在這時,你如一場及時雨滋潤着我,激勵着我:“加油!不要被子這些煩惱所打敗,絕不能向煩惱低頭服輸……”在你的鼓勵下,我改正了自己的缺點,摒棄了一切煩惱,越來越自信,最終在考場上沒有被子任何物質所干擾,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但時,在同學朋友的羨慕中,老師的讚賞中,我卻第一個想到了你——自信!是你讓我努力奮發向上,是你讓我改正自身的缺點,若沒有你,我的好成績從何面來?

  升入中學以後,你再次踏入我的生活,一而再,再而三的眷顧了我之個無名小卒。面對中學里眾多的對手,一天八節課程,我曾入棄過,也曾跌入深不可測的幽谷底下,一直處在迷茫之中,但你又讓我重拾信心,你像一條結實的繩索,把我再次拉了上來,重新燃起了我的希望與鬥志,讓我對學習生活更加自信……

  自信,為了使我能永遠擁有你,,讓我用着名詩人普希金的《假如生少欺騙了你》來自勉: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憂鬱的日子裡需要鎮靜,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將會來臨……

  自信,你讓我像一面三稜鏡,在陽光下,折射出了我自己獨特的光芒,擁胡了我獨特的閃耀,經久不息,謝謝你!

  此致

  敬禮

  一個永遠擁有你的人:黃紫琴

  2012年5月17日

  江西萍鄉上栗縣上栗鎮中初一:黃紫琴

您正在瀏覽: 自信,成功的秘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成功的秘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