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自信的孩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自信的孩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自信的孩子

  延壽小學  三年級  丁陳昕

  我是一個自信的孩子。所以我堅信:從哪裡跌倒,就會從哪裡爬起。

  人有失足,馬有失蹄。這次月考,因為馬虎,我的各科成績都與一百分擦肩而過。

  “我語文比她考得好。她考了95分,我考了97分。”仲國富用那種比中了五千萬大獎還要興奮的表情告訴我媽媽。那一刻,我感覺一隻烏鴉從我頭頂飛過。

  唉!真是雪上加霜。班長也很高興的告訴他奶奶:“這一次,我三門都比她多。”儘管他壓低聲音,我還是像順風耳一樣的聽見了,我肯定媽媽也聽見了。望着他那張有些靦腆卻抑制不住興奮的臉,我真想找個地洞鑽進去。媽媽那忍無可忍的臉,讓我感覺空氣在凝結,暴風雨就要來臨了!

  唉!這就是粗心的代價!

  我也像考得不好的同學一樣責備自己,為自己的失敗找原因。但我沒有像一般人一樣失去信心。我認為我一定能考好。我明白:九層之台,起於累土;千里之行,始於足下。下次,我一定努力,讓自己也擁有超越別人的優越感。

  語文王老師還是用她那依舊動人的笑容望着我。氤氳的眼眸,好像在訴說著:那一絲絲的失望;一絲絲的難過。但我依舊在她眼中看到了那殷切的希望,望到了一個自信的我。

  老師,請放心,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因為我是一個充滿自信的孩子。我會一直努力前進,我還會讓你看到一個最優秀的我。

  指導老師:王榮芳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自信的孩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自信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