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信讓我走出困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讓我走出困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困境是什麼?

  自信又是什麼?

  在那時,我學會了自信。是它,讓我走出了困境。每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就會想起那件事,於是我就會充滿自信,再一次擁有了它。

  一次考試后,我認為我的成績應該能拿滿分。但是,當那試卷遞到我的面前,殷紅的叉叉映入眼帘,殷紅的分數如同我的心,在不停地滴着鮮血一樣。

  在那之後的幾天里,我開始萎靡不振,上課不專心聽,作業不認真,整天打遊戲。

  在這不幸之中,我慶幸在幾天之後,有一件事觸動了我。

  在下着暴雨的時候,外面陰沉沉的,烏雲密布,狂風大作,樹枝在不停地搖晃着,好像在對命運的不公做抗衡。黃豆大的雨滴如子彈般掃射整個世界,但是樹木並沒有屈服,還在於老天的不公做抗衡,即使要被連根拔起。

  我瞬間別震驚到了,我才發現,我是多麼沒用,看看這些樹木,有着不屈的意志,在對比一下我,還在禿廢。我應該把失敗化作動力,更上一層樓!於是我又開始努力學習,真的取得了好成果。

  現在,每當我要自暴自棄之時,我都會想起那天,我面對樹木的不屈,感悟出來的心得,就又有了自信。於是我就這樣,冒着傾盆大雨,冒着艱難險阻,冒着困境重重,憑着自己的信心,毅然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自信讓我走出困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讓我走出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