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換支筆,寫出我的自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支筆,寫出我的自信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作文課,老師出了一個看似十分普通的話題:“相信自己”。但這四個字在我心中卻有幾千斤、幾萬斤重,因為,我畢竟是我自己,我畢竟有和別人不同的經歷,那段不堪回首的經曆本來可以成為永恆定格的歷史,而今天的這一幕,卻又勾起了我傷心的心情。

  那是一個永恆,是一個瞬間,是一個讓人難以忘懷的瞬間。課上,老師把我的作文讓同學讀了給全班聽,而且對那篇文章的評價很高,我心裡十分高興,可是,老師又讓同學讀了張晨雨寫的作文,我聽了后,真的有些自愧不如,於是,我暗自下決心,一定要讓我的作文水平“更上一層樓”。

  後來,老師出了“相信自己”這個題目,我一下子怔住了,因為自己擁有自信對於我來說,可謂比登天還要困難。今天在這裡,老師讓同學上講台上去讀關於“相信自己”這個話題的範文,我心裡忐忑不安的敲着小鼓,想上去讀,可又不敢去,心想:台下有50多雙眼睛看着我,我還不得嚇暈過去;如果不去吧,又失去了一次檢驗自己自信的大好機會,想了大概有5、6秒鐘,“我管它三七二十一呢”,一下把手舉了起來,萬萬沒有預料到的是,老師居然叫了我,“嗨,現在退縮也不是辦法,我今天這一把我賭定了”!我這時心裡不知哪來的一股巨大的力量,我大步走上講台,接過老師手裡的書本,念了起來,我念的時候,台下安靜極了,同學們都在豎著耳朵傾聽着我的聲音,教室里的空氣似乎凝固起來,而不再流動,當我讀完這篇文章的最後一個字時,那空氣總算回過神兒來,又在這個小小的教室里重新循環起來,我在心裡大喘了一口氣。走下講台,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欣慰,因為,我完成了一件“重大使命”!

  今天這節作文課,是我開學以來覺得最有意義的一節課,想着,我又情不自禁的笑了。這時我才發現,我要寫作文的筆找不着了,心想,找不着了也好,換支筆吧,換一個新的顏色,也象徵著一個新的開始,我會更加努力的寫好這篇作文。這時,我才注意到,我這篇作文還沒有題目呢。突然,腦子裡閃過一個念頭,對,就是它,我飛快地標上了這篇作文的題目——換支筆,寫出我的自信。

您正在瀏覽: 換支筆,寫出我的自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支筆,寫出我的自信 暫無評論